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2020年度大型体育场馆免费低收费开放补助资金绩效评价自评报告的公示
来源:    时间:2021年01月25日    

根据《关于做好2020年大型体育场馆免费或低收费开放工作的通知》要求,现将黄南州体育场2020免费低收费开放补助资金使用和管理自评报告公示如下。

一、项目基本情况

尖扎县民族体育场于2013 年建成,投资总额 1631万元、用地面积 31860 平方米,建筑面积 636 平方米,无室内场地,室外场地面积 18860 平方米。20207月至20208月,投资130万元,实施了体育场看台等场地的升级改造项目。该体育场开展的体育健身运动项目有篮球、足球、田径、乒乓球、羽毛球、锅庄舞、广场舞等。

 

二、开放服务情况

2020年由于疫情因素,尖扎县体育场于420日开始正式开放,年开放天数为230天,每天开放时间为14个小时,平均每周开放时间为98小时以上。2020年举办公益性免费体育赛事及活动12场次。交付使用以来体育场每天参加健身锻炼的人数平均在150人次以上,20208月—12月来体育场参加健身锻炼和参加活动的人数为3万人次,有效提高了体育场的利用率。积极举办全民健身公益性体育活动,为尖扎县全民健身提供了优质高效的服务,在全民健身及体育活动中发挥了应有的作用。

 三、开放方案落实情况

 通过大型体育场馆免费低收费开放补助资金项目的落实,使尖扎县五彩神箭体育场能在全民健身及各种体育活动中发挥积极的作用。

四、补助资金使用情况

 大型场馆免费低收费开放补助资金主要用于场馆日常运转、维修维护、设备维护、设备更新、文化体育活动开展等。我单位严格按照资金管理要求,每年度专项资金均用于免费开放项目支出,无截留、挪用、挤占、平衡本级预算的情况。

 五、项目绩效情况

 通过对大型体育场馆免费低收费开放补助资金项目的使用,使尖扎县民族体育场在开展免费开放工作中,在场地维护、体育健身器材的置换、在全民健身活动的开展上,为尖扎地区干部职工、群众的体育锻炼及全民健身活动的开展提供了有力的支持。


                                                                      尖扎县文体旅游广电局

                                                            202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