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尖扎县当顺乡古浪堤村至古浪河环线公路建设项目征地补偿的公告
来源:尖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时间:2021年04月07日    

2021〕第3

 

为规范尖扎县当顺乡古浪堤村至古浪河环线公路项目征地补偿工作,加快我县重点项目建设,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青海省人民政府<关于公布调整更新后的青海省征地统一年产值标准和征地区片综合地价>的通知》相关规定,县政府拟实施当顺乡古浪堤村至古浪河环线公路建设项目并开展征地补偿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地拆迁范围

尖扎县当顺乡古浪堤村至古浪河环线公路项目,路线起点位于当顺乡古浪堤沟,接水泥硬化道路,即青春瀑布景点南侧1.3km处,终点位于当顺乡古浪河村,接水泥硬化道路,路线全长14.1Km。具体以施工图征地红线界桩为准。

二、征用土地用途

尖扎县当顺乡古浪堤村至古浪河环线公路建设用地

三、征收主体

尖扎县人民政府

四、实施部门

尖扎县交通运输局、尖扎县自然资源局

五、土地丈量调查

自公告发布之日起,县政府将组织征地拆迁工作组进入征地拆迁现场,对土地的权属、地类、面积以及地上附着物(含房屋)的权属、种类、数量、结构等现状进行调查,征地拆迁范围内的土地所有权人、使用权人及地上附着物所有人应积极配合征地工作组人员进行土地丈量、登记以及地上附着物的清点工作,并依法履行征地拆迁义务。调查结果将与被征地拆迁农牧户和地上附着物产权人共同确认。

六、征地拆迁补偿标准

被征用的土地、需拆迁的地上附着物将根据调查确认的实际情况,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青海省人民政府<关于公布调整更新后的青海省征地统一年产值标准和征地区片综合地价>的通知》(青政〔202064号)规定予以补偿。

七、其他事宜

尖扎县当顺乡古浪堤村至古浪河环线公路建设项目征地拆迁中,项目实施区域内的所有居民和各行政、企事业单位要依法配合建设项目征地拆迁工作,对于无理干扰、阻扰正常土地丈量、登记的单位合个人,将视情节,予以严肃处理。

    本公告自发布之日起,在被征用地范围内抢建、抢种、抢栽的一律不予补偿,土地仍按原地类用途补偿。

特此公告


                                                                                                                 尖扎县人民政府

                                                                                                                  2021年4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