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尖扎县农牧和科技局关于推荐尖扎县农牧民专业合作社省级示范社名录的公示
来源:    时间:2021年05月25日    

附件格式:PDF

根据青海省农业农村厅《关于开展好2021年农牧民合作社和省级示范性家庭农牧场申报及监测工作的通知》(青农政改[2021]67号)文件精神,为进一步加强我县农牧民专业合作社规范化建设,现请将申报的11个农牧民专业合作社省级示范社名录在县政府门户网站公布,本次公示期为5天(2021年5月24日-2021年5月29日)若有异议,请于2021年5月23日前以电子版形式反馈至尖扎县农牧和科技局,邮箱qhsjzxnmj@163.com。联系人:拉毛才让;联系电话:0973-8732545;地址:尖扎县马克唐镇人民街12号(尖扎县农牧和科技局);邮编:811299.具体内容见附件。


 

                                                                                    尖扎县农牧和科技局

                                                                                     2021年5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