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致全县人民的公开信
来源:尖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时间:2024年02月21日    

——征集2024年尖扎县民生项目清单

全县各族干部群众,社会各界朋友:

保障和改善民生,使人民过上好日子,是党和政府一切工作的根本出发点和落脚点。一直以来,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保障和改善民生工作,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保基本、兜底线”“尽力而为、量力而行”,努力补齐民生短板,切实解决人民群众关心关切的现实问题,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2023年,县委、县政府在省州县委、省州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保稳定、惠民生、促发展,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着力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在就业、教育、住房、医疗卫生、养老、文化、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持续增进民生福祉,推出一系列温暖人心的举措,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

为更好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生工作重要论述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青海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进一步加强和改善民生着力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的现实问题,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2024年我们将继续办理一批“群众急需、顺应民意”民生实事工程。现面向全县各族干部群众、社会各界朋友公开征集2024年民生实事工程项目意见建议,期待广大人民群众和社会各界人士踊跃参与,积极建言献策,提出可行性项目建议,更好地推进我县民生社会事业的高质量发展。

项目征集方式:

()登陆政府门户网站形式。请通过登陆县政府门户网站《互动交流》栏目(网址:www.jianzha.gov.cn)提出您的意见建议。
 
(二)书信形式。请将信件邮寄到尖扎县人民政府(地址:青海省黄南藏族自治州尖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邮编:811200),信件封面请写明“2024年尖扎县民生实事工程项目意见建议”。
   
征集起止日期:2024218日至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