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尖扎新闻
尖扎县公安局学习宣传全国道德模范完德尖措先进事迹
来源:中共尖扎县委宣传部    时间:2022年01月06日    

为大力营造崇尚道德模范、学习道德模范、关爱道德模范、争当道德模范的良好风尚,引导广大民(辅)警向道德模范学习,争做崇高道德的践行者、文明风尚的维护者、美好生活的创造者,着力锻造新时代公安铁军,123116时许,尖扎县公安局组织全体民(辅)警学习宣传全国道德模范完德尖措先进事迹材料。

完德尖措出生在黄南藏族自治州同仁市吾屯村,完德尖措热爱热贡艺术,也为传承光大热贡艺术贡献着自己的力量。2010年以来,他自掏腰包,每年投入200万元,为170名贫困学员提供免费学习、吃住补助。从2014年起,完德尖措连续多年为同仁市孤寡老人、贫困家庭、村庄建设等捐款捐物,主动上门了解困难群众诉求,全力帮助他们解决问题,受到了当地群众的交口称赞。近年来,他先后荣获全国劳动模范、全国乡村文化和旅游能人、全国“双带”农村致富青年先进个人等荣誉。

通过学习完德尖措同志先进事迹,全局民辅警纷纷表示,要从完德尖措同志的先进事迹中汲取奋进力量,让榜样的力量内化于心、外化于形,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强大动力,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为维护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