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尖扎新闻
县农牧和科技局学习全国道德模范完德尖措同志先进事迹
来源:中共尖扎县委宣传部    时间:2022年01月06日    

为充分发挥全国道德模范完德尖措同志先进事迹的榜样示范引导作用,深入宣传完德尖措同志道德模范感人事迹和崇高精神,推动干部职工道德建设,13日尖扎县农牧和科技局组织局机关全体干部学习宣传全国道德模范完德尖措同志先进事迹。

学习会上,杨本才让局长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第八届全国道德模范完德尖措同志的先进事迹。38岁的完德尖措践行“传承广大热贡艺术”的社会责任,“无私大爱、乐于奉献”的雷锋精神,连续几年投入200万元,为170名贫困学员提供免费学习、吃住补助,为同仁市孤寡老人、贫困家庭、村庄建设等捐款捐物。

杨本才让局长要求,全局干部要认真学习完德尖措同志的先进时代楷模事迹,把完德尖措同志的道德品质和先进事迹,真正落实和体现在平时的工作和生活中来。

通过学习,与会人员感受深刻、深受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道德模范的无私大爱、乐于奉献、高贵品质的模范精神,会后的讨论和学习交流,更深入地传播和发挥完德尖措同志道德模范的先进示范作用,进一步在全单位形成学习道德模范、崇尚道德模范、争当道德模范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