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尖扎新闻
省第二生态环保督察组下沉尖扎县督察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来源:中共尖扎县委宣传部    时间:2022年01月11日    

18日,省第二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成员、省生态环境厅柴达木地区环境监察专员办公室副主任王生全一行在州生态环境局副局长普华尖参陪同下,下沉尖扎县开展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县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王文彦及县自然资源、生态环境、交通、水利等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陪同。

督察组一行先后实地深入智河滩大桥、三江源扶贫生态产业园区、麦什扎村南侧加让沟、昂拉牙那东沿黄河岸、古浪堤水电站等地,督察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情况。在麦什扎村南侧加让沟,督察组一行查看了河流沟道固体废物、生活垃圾清理落实情况,对治理成果进行了详细的调查。在昂拉牙拉东沿黄河岸通过现场询问查看,调阅相关资料、查看环保设施等方式检查了水土保持、黄河干流防洪、小流域治理、生物多样性保护等工程落实情况,对工程建设过程中亟待解决的困难和问题给予了专业指导。每到一处,督察组都详细了解行业主管部门履行生态保护责任和企业履行主体责任情况,并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