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尖扎新闻
中国少年先锋队尖扎县第一次代表大会隆重开幕
来源:中共尖扎县委宣传部    时间:2022年01月11日    

110日,中国少年先锋队尖扎县第一次代表大会隆重开幕。全县104名少先队员、少先队辅导员、中小学校长和关心支持少先队工作的社会各界人士代表,承载着全县6000余名少先队员的光荣与责任,共谋尖扎少先队事业发展大计。大会听取了以《传承红色基因,坚持铸魂育人,为尖扎树立青海涉藏地区乡村振兴典型样板而时刻准备着》为题的工作报告,全面回顾总结了近年来全县少先队事业的新发展和少先队员在少先队组织中取得的新进步,明确了新时代尖扎少年儿童肩负的历史使命和少先队工作今后的目标任务,选举产生了中国少年先锋队尖扎县第一届工作委员会,对全面加快尖扎县少先队事业发展具有里程碑意义。

县委书记才科杰向大会发来贺信,县委副书记何春德宣读了才科杰书记的贺信。团州委副书记、州少工委主任蒙措吉,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长银吉卓玛,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卓果吉、县政府副县长更藏、县政协副主席李秀春出席,县委教育工委专职副书记魏子莲主持,县委各部门、县直各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