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尖扎新闻
尖扎县政协主席王征深入联点村开展集中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中共尖扎县委宣传部    时间:2022年01月18日    

时光荏苒,岁序更新,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体现党和政府对基层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的关爱,营造祥和、温馨的节日氛围,114日,尖扎县政协主席王征深入联点坎布拉镇直岗拉卡村和镇政府,对部分村支部书记和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等14人进行了集中走访慰问活动。

慰问期间,王征向村支部书记和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表达了县四大班子的新年祝福,并进行了亲切的交谈。同时对大家在2022年的工作和生活给予了更大的期望,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要有新气象新作为,开启新的征程,创造新成就,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加强自身建设,携手共进,继续配合坎布拉镇党委、政府推动各项工作迈上新的台阶。此次慰问活动,共发放慰问金1.1万余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