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尖扎新闻
【聚焦两会】政协第十一届尖扎县委员会第二次会议胜利闭幕
来源:中共尖扎县委宣传部    时间:2022年03月25日    



325日下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一届尖扎县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会议应到委员148名,实到委员134名,符合《政协章程》规定人数。县委书记才科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才让端智,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陆宁,大会执行主席王征、多杰多旦、李秀春、久美曲智尖措、谢宗义、吴海英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县委各常委及在家的副县级领导应邀参加并在主席台就座。

大会审议通过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一届尖扎县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决议。

县政协主席王征主持会议并讲话。他指出,政协第十一届尖扎县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是在全县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满怀信心踏上新征程,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期间,县委书记才科杰,县委副书记、县长陆宁等领导同志出席开、闭幕会,参加联组讨论,与委员们共商尖扎发展大计,共谋富民强县良策。体现了县委、县政府领导尊重民意、广纳群言的协商意识和民主作风,为进一步做好政协工作增添了信心和力量。广大委员以高度的政治自觉、饱满的政治热情,积极参政议政,精准建言献策,广泛凝聚共识,体现了政协委员心系大局、情系人民的责任担当,彰显了统一战线组织、专门协商机构的制度优势和独特功能。是一次高举旗帜、引领方向、凝心聚力的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