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尖扎新闻
【聚焦两会】尖扎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胜利闭幕
来源:中共尖扎县委宣传部    时间:2022年03月26日    

325日,尖扎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县党政大楼九楼1号会议室胜利闭幕。会议应到代表149人,实到代表139人,符合法定人数。

大会执行主席才科杰、才让端智、何春德、李军山、卓果吉、赛尔科、多杰东智、才让先在主席台就座。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执行主席才让端智主持会议。

会议表决通过了关于县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通过了关于尖扎县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决议;通过了关于尖扎县2021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2年财政预算的决议;通过了县人大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通过了关于县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通过了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