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尖扎新闻
守望相助添动力 “疫”不容辞克时艰
来源:中共尖扎县委宣传部    时间:2022年05月12日    

近日来,泽库县疫情牵动着尖扎县各族儿女的心。为帮助泽库县渡过难关,共同做好抗疫工作,尖扎县委、县政府按照州委、州政府部署要求,在做好自身疫情防控基础上,尖扎县医共体各成员单位选派10名医护人员,1辆负压救护车,同时紧急采购调拨辣椒9000斤、菜瓜2000斤、西红柿2000斤、鸡蛋1250斤、馍馍2000个,支援泽库县抗疫,抗疫物资折合人民币10万元。此批抗疫物资将由泽库县新冠肺炎疫情处置工作指挥部统一调度使用。

511日中午,尖扎县举行向泽库县捐赠物资发车仪式,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陆宁在发车仪式上致辞,表达了尖扎县对泽库县的牵挂,表示在全州各族干部群众上下同心、众志成城、守望相助下,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恢复生态泽库往日生机。

12日上午,尖扎县举行支援泽库抗疫出征仪式,陆宁县长传达了县委主要领导对医疗队员的亲切问候,并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并表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广大医务工作者肩上担子繁重,各位医务工作者要发挥特长、体现专长,紧密对接当地所需、群众所急,与泽库县医疗卫生工作者精准高效地开展好疫情防控工作,用实际行动彰显白衣天使的情怀和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