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尖扎新闻
尖扎县行政学校揭牌仪式在县委党校举行
来源:中共尖扎县委宣传部    时间:2022年06月13日    


尖扎县行政学校揭牌仪式在县委党校举行

613日上午,县委党校举行尖扎县行政学校揭牌仪式。县委副书记、党校校长何春德,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盛国德出席活动并为行政学校揭牌。仪式由何春德同志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揭牌仪式。

何春德指出,尖扎县行政学校挂牌是尖扎县党校教育事业的一件喜事、盛事,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的高度重视的体现,是县委、县政府坚决贯彻落实省委、州委关于县级党校建设精神的体现,是有效破解县委党校发展制约、更好推动全县党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重大举措。

何春德强调,进一步提升党校办学治校水平,适应经济社会发展和党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关键在于坚持党校姓党、从严治校、质量立校。成立尖扎县行政学校,合理整合培训资源,提高培训效果,以适应新形势下干部培训工作的需要,实行与县委党校“两块牌子,一套人马”的管理体制。新成立的尖扎县行政学校的主要职责是培训公务员、企事业单位领导人员、基层中青年干部等;承办县委、县政府举办的专题班、开展多种形式的委托培训和合作培训;开展哲学社会科学、行政管理体制改革、科学行政、依法行政、社会管理、公共服务等方面的理论和实践问题研究;开展决策咨询工作,主要为县委、县政府提供决策咨询;承办县委、县政府交办的其他事项等。

何春德要求,县委党校(县行政学校)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党的理论教育和党性教育主业主课定位,以培养造就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为主要目标,发挥干部培训、思想引领、理论建设、决策咨询作用,教育学员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重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服务。围绕县委、县政府的中心工作,充分发挥智力优势,履行好主业主责,努力形成崇尚实干、敢于担当、争先创优的良好风气,推动新时代党校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