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尖扎新闻
尖扎县开展“抗疫情、促消费、暖民心”政府消费券发放活动
来源:中共尖扎县委宣传部    时间:2022年06月14日    

为切实解决疫情对市场消费造成的负面影响,进一步激活市场消费需求,促进全县消费增长,提振消费信心,确保年底按期完成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目标。近日,尖扎县政府积极采取措施,组织工信等有关部门开展“抗疫情、促消费、暖民心”政府消费券发放活动。

活动中,县政府投入促消费资金10万元,发放消费券5000张,每张卷面金额50元,抵现金20元,消费券面总金额25万元。发放时采取集中公开实名制领取,每人限领2张,真正让广大群众得到了实惠。活动惠及粮油、水果、蔬菜、日用百货、餐饮等15家商贸企业。商贸企业结合各自特点,推出形式多样、优惠力度大的促消费活动,满足了广大群众的消费需求。

通过开展发放政府消费券活动,拉动消费502.62万元,极大地刺激了全县商贸市场经济消费,有力地促进了市场回暖,产生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