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尖扎新闻
尖扎县水利局组织开展山洪灾害超标准洪水防御应急演练
来源:中共尖扎县委宣传部    时间:2022年06月17日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州2022年水旱灾害防御会议、防汛抗旱工作会议精神和县委县政府有关水旱灾害防御、防汛抗旱工作的部署,616日,尖扎县水利局联合县应急管理局、县消防大队、坎布拉镇卫生院、直岗拉卡水电公司开展山洪灾害防御应急演练。

本次防汛实战演练涉及防汛预警、应急疏散、伤员救治、厂房封堵等环节,当地群众80余人参加演练,历时2小时。演练前,参演各方细化防汛演练脚本,明确应急工作各组职责分工,确保防汛演练科学合理。

演练准备充分,工作职责分工明确,组织协调有序有力,业务操作熟练精准,救援工作迅速及时,达到了预定的演练目的。通过演练,进一步增强了干部群众的防洪安全意识,提高了防汛抢险预警应急反应和抢险实战能力,为汛期安全度汛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