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尖扎新闻
尖扎县文体旅游广电局扎实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
来源:中共尖扎县委宣传部    时间:2022年06月20日    

为全面加强安全生产宣传工作,普及安全生产科学知识,提升全县群众的安全生产观念,增强安全事故防范能力,近日,尖扎县文体旅游广电局组织干部职工在街心广场开展“安全生产月”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前,县文体广电旅游局紧紧围绕文旅行业安全,制作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宣传资料,将文化、文物、旅游安全小知识和文明旅游等内容制作成宣传展板、宣传手册、宣传彩页。

活动现场,通过摆放防灾减灾等安全知识展板、悬挂安全生产主题宣传横幅、发放《消防安全常识》手册等宣传资料等多种方式,向广大群众和游客普及文旅行业安全生产法规政策,普及旅游应急避险和自救互救常识,不断提高群众的文旅安全意识,推进文旅行业“安全生产月”活动取得实效。同时,结合部门工作实际,向群众认真解答有关安全生产知识方面的咨询,提醒广大群众增强安全生产观念,做好安全隐患排查整改防范,杜绝发生安全事故。并组织工作人员在文旅行业深入开展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问题大整治活动,切实增强文旅行业从业人员安全意识。 

此次活动,现场悬挂安全生产横幅2条,发放相关宣传资料100余份,接待群众咨询100余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