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尖扎新闻
尖扎县召开作风建设工作推进会
来源:中共尖扎县委宣传部    时间:2022年06月22日    

621日,尖扎县召开作风建设工作推进会,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陆宁传达学习全省作风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县委副书记何春德通报尖扎县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工作开展情况,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四成部署专项行动下一步工作,康杨镇党委、教育局党组等5个乡镇、部门作交流发言,县委书记才科杰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作风建设是我们凝聚民力、赢得民心的关键所在,是我们优化环境、汇聚势能的一大法宝,是我们攻坚克难、追赶超越的有力武器。县委充分认识到作风建设专项行动的重要性和紧迫性,高度重视,及早谋划,于今年2月份组建领导机构,成立工作专班,并结合实际细化完善《专项行动实施方案》,明确整治工作重点、时限和具体要求,为专项行动提供遵循,经过前一阶段整治,党员干部思想认知得以升华、工作作风得以好转,为纵深推进专项行动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