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尖扎新闻
尖扎县顺利通过县域节水型社会达标建设水利部复核验收
来源:中共尖扎县委宣传部    时间:2022年06月23日    

621日,水利部黄委节约用水中心主任张会敏一行深入尖扎县开展县域节水型社会达标建设水利部复核验收工作,实地察看了节水文化主题公园、节水小区、企业、机关等建设情况。省节水办主任孙国旗、省节水办李啟旭、县政府副县长多巴加及州、县水利局主要负责人陪同验收。

验收组先后前往李家峡水库南干渠灌区、滨河公园、坎布拉迎宾广场、康杨吉祥公园、德吉村节水广场、来玉文化公园、县二完小、幸福小区、滨河小区、保下藏成山砂石厂、政府大楼和神箭路节水文化一条街,分别就节水文化公园、节水型公共场所等方面进行现场核查,对尖扎县节水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

622日,在县政府召开验收会,县政府副县长桑恒敏从加强组织领导、推进制度建设、打造节水工程、加强宣传教育等四个方面向验收组汇报了县域节水型社会建设工作情况。

验收组指出,尖扎县县域节水型社会达标建设基础工作扎实,资料台账详细全面,但也存在一些不足。要求进一步提升小区节水管理水平,键全规章制度及节水设施准入机制;高度重视节水工作,加强亮点做法的提炼与宣传,尽快完善相关资料,为建设节水型社会作出新的贡献。

最后,验收组通报了此次验收评估结果,尖扎县顺利通过县域节水型社会达标建设水利部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