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尖扎新闻
尖扎县委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会
来源:中共尖扎县委宣传部    时间:2022年11月30日    

1129日,尖扎县委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会,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十四届二次全会、州委十三届七次全会和县委十五届五次全会精神,全体党员干部作交流发言,县委书记才科杰、县委副书记何春德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研讨会,县委办公室党支部书记、办公室主任贾垚主持会议。

大家一致认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县委办公室作为县委的中枢机关、办事机构,要全面把握党的二十大提出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战略、重大举措,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立即行动、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

才科杰结合县委办公室工作实际,就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强调,要着力强化政治武装。自觉加强党性修养,提高政治定力,深刻领悟“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贯彻落实县委的各项决策部署,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要着力丰厚知识智慧。要时时刻刻把加强学习放在第一位,立足全县工作全局,加强对经济、管理、法律、历史等方面的学习,向书本学、向群众学、向实践学,把学习作为一种自觉行为,努力提升基本素质,增强创造潜力,拓宽知识面。要着力躬身服务大局。要善于把办公室工作放在全县“大盘子”中去统筹考虑、全面谋划,站在全局发展的高度,站在县委的视角,审时度势,未雨绸缪,见微知著,不断增强工作的前瞻性和针对性。要综合协调,当好助手,承上启下,保证政令畅通。要狠抓落实,当好助力,善于抓牢落实的“着力点”和“梗阻点”。要着力锤炼忠诚干净。要始终心存敬畏,慎独慎微,在政治纪律、组织纪律、财经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上,坚决做到不能做的事坚决不做,不该说的话坚决不说,自觉接受监督,知耻明止、清廉自守,将守纪律讲规矩内化于心、外化于形。要着力提升胸襟视野。要牢固树立集体观念,分工协作,分工不分家,主动补位、防止缺位。要有所为有所不为,苦事难事面前争着干,始终拧成一股绳,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要善于团结人,又要善于被人团结,相互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