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尖扎新闻
尖扎县康杨镇召开十五届县委第二轮巡察组巡察反馈问题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中共尖扎县委宣传部    时间:2023年04月11日    

按照十五届尖扎县委第二轮巡察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要求,近日,尖扎县康杨镇党委召开巡察反馈问题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四成,县政协副主席、县委巡察办主任申大安及相关领导出席,镇党委书记仁增多杰主持会议。

会前,康杨镇党委和领导班子成员通过个人自学和集中学习,聚焦主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和《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被巡视党组织配合中央巡视工作规定》以及党中央和省、州、县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决策部署和要求,进一步筑牢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思想基础。同时,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梳理检视问题,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做好了充分准备。

会上,通报了康杨镇十五届县委第二轮巡察组巡察反馈问题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仁增多杰代表镇党委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发言,主动接受批评,随后,班子成员紧扣民主生活会主题,逐一作对照检查,深刻剖析问题产生原因,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莅会的领导对本次民主生活会予以充分肯定,认为镇党委对此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准备充分、主题鲜明,自我剖析不遮不掩,提出批评意见直言不讳、切中要害、辣味十足,气氛严肃认真,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互相监督、共同提高的效果。

仁增多杰代表镇党委作了表态发言,表示:镇党委将本着“一改到底”的态度,坚决扛起巡察整改主体责任,继续深化整改措施,落实整改任务,扎实做好巡察整改“后半篇文章”,要以更高的站位、更强的责任、更实的作风、更硬的举措抓好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