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尖扎新闻
尖扎县“踔厉奋发新时代 全民健身向未来”首届干部职工运动会闭幕
来源:中共尖扎县委宣传部    时间:2023年05月07日    

经过三天的激烈比拼,56日下午,“踔厉奋发新时代 全民健身向未来”尖扎县庆“五一”迎“五四”首届干部职工运动会顺利完成所有竞赛项目,圆满闭幕。此次运动会,从前期筹备到正式开赛,从氛围营造到场地布置,从赛事服务到安全保障,均做到了安排紧凑、衔接有序;比赛期间,运动场上激情飞扬,裁判员公正执裁,运动员热情澎湃,安保工作兢兢业业,生动诠释了精益求精、一丝不苟的敬业精神和“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

图片

 

图片

在超越年龄、性别、职业和地域的技能比拼中,全体运动员充分发扬团结一心、敢打敢拼、追求卓越的精神,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大家把赛场当战场,比战术、比体能,磨砺了坚韧不拔的战斗意志,结出了硕果累累的优异成绩。

县委副书记马金龙,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副县长杨志高,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多杰多旦,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盛国德,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夏吾完代及县政府副县长多巴加、卓玛吉、尕藏东知等县级领导出席闭幕式,并为获奖者颁奖;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总工会主席银吉卓玛致闭幕辞,代表赛事组委会向获得优异成绩的选手和团队表示热烈祝贺,希望大家把运动场上激发出的热情和活力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和干劲,在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尖扎篇章中,做出更大贡献,展现更大作为。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