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尖扎新闻
黄南州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鸿波一行联合尖扎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七一”慰问退役军人老党员活动
来源:中共尖扎县委宣传部    时间:2023年07月04日    

为大力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切实做好退役军人老党员工作,73日,黄南州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鸿波一行联合尖扎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七一”慰问退役军人老党员活动,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为每名退役军人老党员送上了500元慰问金。

在县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会议室,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干部与12名退役军人老党员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退役老兵们的身体状况、日常生活起居、子女就业情况和困难诉求,并嘱咐他们一定要保重身体,有困难要及时向党组织和退役军人事务局反映。同时,县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干部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就《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保障法》进行了宣传讲解和政策解答。退役军人老党员们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对退伍老兵的关心和照顾,今后将继续发扬退役军人优良传统,做到退役不褪色、离军不离党。

下一步,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将继续抓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持续提升服务保障质量,倾听服务对象意见,做到政策传达落实到位、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传递到位、服务保障各项工作开展到位,进一步增强全县退役军人的荣誉感、归属感和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