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尖扎新闻
尖扎县纪委监委召开全县纪检监察系统工作推进会暨2023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会
来源:中共尖扎县委宣传部    时间:2023年07月10日    

77日,尖扎纪委监委召开全县纪检监察系统工作推进会暨2023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会。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四成出席,县委巡察办、委机关全体干部、各乡镇纪委书记及专(兼)职纪检监察工作人员共计4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先后听取了马克唐镇、措周乡、能科乡纪委和委机关第一监督检查室、案件监督管理室、第二派驻纪检监察组上半年工作情况的汇报,各分管领导分别进行了点评,并回顾总结上半年纪检监察工作,安排部署下半年工作。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县纪检监察机关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以及省州纪委全会精神,紧紧围绕县委工作要求,聚焦主责主业,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统筹推进巡察、教育整顿和纪检监察业务工作,政治监督意识不断提升、敢于斗争精神不断增强、查办案件质量不断优化,完成乡镇立案、县级留置案件“双破零”任务,“室组乡”协作联动不断紧密、干部队伍建设不断加强,各项工作整体呈现出“稳中有进、稳中向好”的态势,充分发挥了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职能,为全县各项事业发展提供了坚强保障。

会议要求,一要更加坚决、更加自觉,进一步坚定政治防线。二要更加主动、更加聚焦,进一步做实政治监督。三要更加系统、更加用力,进一步放大一体推进“三不腐”叠加效应。四要更加严格、更加常态,进一步深化作风建设。五要更加鲜明、更加过硬,进一步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铁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