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尖扎新闻
尖扎县召开2023年度妇女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来源:    时间:2024年03月10日    

为全面展示新时期尖扎新女性的精神风貌和妇女事业发展成就,38日,尖扎县召开2023年度妇女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县委副书记马金龙,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银吉卓玛出席。


会议回顾总结了过去一年全县妇女工作,表彰了2023年度尖扎县“三八红旗手标兵”“三八红旗手”“妇女先进工作者”“妇女工作先进集体”“维护妇女儿童权益先进集体”等8个集体、35名个人、4户家庭。

马金龙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全县广大妇女和妇女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就做好全县妇女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力行建功立业之举。广大妇女同胞要努力奋战在经济社会发展的各行各业,坚守每一个岗位,履行每一份职责,为尖扎高质量发展谱写“半边天”力量;二是勇担家风传承之责。广大妇女同胞要用爱心汇聚家庭正能量,耕耘家庭教育、做好家风传承,引领好作风;三是多添女性魅力之质,大力发扬“巾帼不让须眉”和艰苦奋斗、自强不息的精神,书写精彩人生,努力涌现出更多“三八红旗手”、女劳模、女专家、女能手。

会议强调,各级党委、政府要高度重视妇女事业的发展,在政策制定实施、妇女创业创新、关爱弱势群体等方面为妇联组织给予更有力的支持。各级妇联要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切实帮助广大妇女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真正把妇女工作做到妇女群众心中。要加强自身建设,在日常工作中严格管理妇联干部,建设一支党性强、素质高、作风好、服务优的妇联干部队伍,努力把全县各级妇联建成开展妇女工作的坚强阵地,深受广大妇女信赖和热爱的温暖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