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信息
(2021年第2期) 县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王文彦开展“两节”慰问活动
来源:尖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时间:2021年01月14日    

2

尖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1114


113日至14日,县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王文彦先后在县公安局、坎布拉镇政府开展集中走访慰问活动。看望慰问疫情防控期间表现突出一线公安干警、扶贫驻村工作队及困难老党员、连任村干部等,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在县公安局慰问疫情防控期间表现突出的20名一线民警时,王文彦与公安民辅警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他们的生活和工作情况,充分肯定了在过去一年里,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和社会稳定作出的突出贡献。特别是对他们在疫情防控期间的突出表现致以崇高的敬意和亲切的慰问。他强调,广大民警、辅警要继续保持优良作风和革命传统,对党忠诚,担当作为,立足岗位,再接再厉,全力以赴做好今年的各项工作,为构建平安尖扎作出更大的贡献。

在坎布拉镇慰问老党员和驻村工作队代表时,王文彦与老党员索南多杰、生活困难党员马宏民及驻村扶贫工作队代表促膝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和家庭情况,对他们多年来为尖扎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他们继续为尖扎的建设献计献策。并送上了1000元慰问金,表达了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怀和节日的祝福。在慰问中,他们纷纷感谢党的关怀,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履行党员义务和职责,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报答党的恩情,为尖扎发展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座谈时,王文彦叮嘱乡镇和村委会干部要时刻关注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及驻村扶贫工作队的生活,将他们的冷暖挂在心间,多上门多关心多照顾,及时帮助他们解决实际问题,把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党员心坎上。同时,要学习老党员身上的好品德、好品质,继承和发扬老一辈党员的宝贵经验和优良品质,在群众中树立党的光辉形象,真正让党的事业薪火相传。

 

 

传报:州委、州政府办公室;

  发:各乡(镇)人民政府,县委、县政府各部门,人大、政协、纪委办公室,县委各书记,政府各县长,两办主任。

增发:黄南报社。

编校:卡本加                   印数:45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