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信息
(2021年第25期)红脸出汗见真章 组织生活出实效
来源:尖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时间:2021年03月11日    

25

尖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139


——县政府办公室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及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根据县纪委机关、县委组织部《关于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尖组发20213)文件要求39日下午,县政府办公室党支部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及党员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尕旦杰布主持,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县委组织部副部长李国顺全程莅会指导。

会议通报了县政府办公室党支部2019年度组织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及此次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党支部书记尕旦杰布代表党支部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各成员对班子逐一提出批评意见,随后,支部各党员依次进行自我剖析,实事求是的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既交流了思想、沟通了感情,又相互听取意见,指出对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切实达到了触动思想、增进团结、形成共识、促进工作的效果,实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李国顺对组织生活会开展情况作了点评,指出县政府办公室党支部各成员互动交流推心置腹、开门见山,批评意见实事求是、中肯具体,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也起到了警示、警醒的作用,要求县政府办公室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真正发挥出在批评中提高的作用,对自查出的问题和别人提的意见要认真制定整改措施,逐一进行整改。

党支部书记尕旦杰布作表态发言,表示县政府办公室党支部将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新的起点,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针对查找出来的问题,明确整改方向,列出整改清单,制定整改措施,提出整改时限,逐一解决存在的问题。一是要抓好问题的整改落实,支部成员要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加大整改落实力度,并进一步建章立制巩固成果,坚持“当下改”与“长久立”相结合,确保问题有效解决。二是要坚持抓好学习,支部成员要围绕服务县政府中心工作与推进整改落实,进一步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习党章党规、学习政策法律、学习重要讲话,切实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增强领导能力、提高服务水平的实际成效。三是要正确看待办公室工作,支部成员要牢固树立“特别能吃苦”的精神,正确看待办公室工作的地位重要、工作辛苦、事务繁杂、难度很大等特点,用心用脑、踏实仔细做好各项工作。四是要严格遵守办公室纪律,清醒地认识办公室是展示政府形象的窗口,是各级部门关注的焦点,要始终牢固树立“谨小慎微”意识,始终坚守“特别能奉献”的精神,从言谈举止严格要求自己,维护政府形象、公职形象、党员形象、个人形象。五是要加强履职尽责,支部成员要始终坚持以高标准要求自己,紧紧围绕县政府中心工作,进一步发挥好参谋、协调作用,规范做事、保密做事、高效做事、严谨做事,以求真务实的作风不折不扣的落实好上级决策部署。

最后,县政府办公室党支部进行了党员民主评议,结合自评、党内互评、群众测评以及支部综合评定,评议出支部优秀党员9名,合格党员19名。  


 

传报:州委、州政府办公室;

  发:各乡(镇)人民政府,县委、县政府各部门,人大、政协、纪委办公室,县委各书记,政府各县长,两办主任。

增发:黄南报社。

编校:才永巴措                  印数: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