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信息
【2021年第109期】“灵秀尖扎”特色产品精彩亮相第二十二届青洽会
来源:尖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时间:2021年07月23日    

109

尖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1722


723日,第二十二届中国·青海绿色发展投资贸易洽谈会在西宁城南会展中心盛大开幕。全国政协副主席辜胜阻、省委书记王建军、天津市副市长李树起、州委书记王耀春、州长扎西才让、州政府副州长王桂莲等领导莅临尖扎展区,详细了解了我县特色产品和企业参展情况,县委书记才科杰、县政府副县长更藏陪同。

本届“青洽会”尖扎县重点邀请了青海多杰贸易文化有限公司、青海省洛多杰智旅游产品开发有限公司、尖扎县浪日弓箭有限公司、尖扎电商等10家参展企业,参展的产品主要有民族传统手工艺品、纺织品、五谷画、藏茶、藏式家具等共5大类30余种,拟签约项目7项,预计签约投资达3.58亿元。

下一步,尖扎县将以此次“青洽会”为契机,多方寻求省内外合作伙伴,积极推介洽谈合作项目,全方位、多角度展示“灵秀尖扎”特色产品,让更多的客商了解我县民俗文化和民族特色产品。同时,通过互学、互鉴、互相合作让我县更多的产品走出去,吸引更多的客商来投资,为实现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增添新动力。


 

传报:州委、州政府办公室;

 发:人大、政协、纪委监委办公室,县委书记、各副书记,县政府县长、各副县长。

增发:黄南报社。

编校:交巴李加                    印数: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