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信息
【2021年第90期】“七一”慰问暖人心  浓浓关怀显真情
来源:尖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时间:2021年06月28日    

90

尖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1627


在建党100周年来临之际,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人选陆宁赴西宁走访慰问老党员,给他们送去了党和政府的问候与祝福。 

625日下午,陆宁先后来到张庆安、邵福财、更藏卓玛等老党员家中,与他们促膝长谈,亲切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感谢老党员们用青春年华和毕生的精力,默默无闻为党工作,为尖扎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卓越的贡献,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随后,为他们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代表县委、县政府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希望老党员们保重身体,积极发挥经验优势、榜样优势,多提宝贵意见,为尖扎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老党员们纷纷表示,纪念章凝聚着党和国家对他们的关怀,他们将始终坚守初心,永远听党话、跟党走,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尖扎经济社会发展。

陆宁指出,老党员是我们的一笔巨大财富,我们要多爱护、多关心、多帮助,在全县形成一种敬重老党员、关心老党员、扶持老党员发展的社会风尚。全县上下要学习广大老党员一心向党、艰苦奋斗的崇高品质,向先进看齐、向榜样看齐,大力弘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精神,始终做到为党尽忠、为国尽职、为民尽责,为尖扎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传报:州委、州政府办公室;

  发:人大、政协、纪委办公室,县委书记、各副书记,县政府县长、各副县长。

增发:黄南报社。

编校:朋毛多杰                  印数: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