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信息
【2021年第138期】  拧紧思想“总开关”  把牢政治“方向盘”
来源:尖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时间:2021年08月31日    

138

尖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1831



——县政府党组召开2021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


831日,县政府党组围绕《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执行情况这一主题,组织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县政府党组书记、县长陆宁主持,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辛春宝应邀莅会指导,全体在家的县政府党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陆宁代表县政府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进行了自我检视剖析,部分党组成员紧密联系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深入剖析了个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

会议强调,县政府党组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新的起点,加强理论学习,充分认识党性修养的重要性,把牢政治方向、站稳政治立场,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清除认识上的误区,纠正行动上的偏差,使“在党言党、在党为党、在党忧党,对党忠诚、为党奉献”成为全体党组成员的行动准则。同时,强化对重大事项请示报告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请示报告作为重要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认真学习领会、准确把握重大事项请示报告的重要意义、基本原则、主要内容和工作要求,强化责任担当,执行落实好重大事项请示报告制度,把相关要求落实到工作中、体现在行动上,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坚决贯彻落实,做到有令必行、有禁必止。

 


 

 

传报:州委、州政府办公室;

 发:人大、政协、纪委监委办公室,县委书记、各副书记,县政府县长、各副县长。

增发:黄南报社。

编校:曲央卓玛                  印数: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