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信息
【2022年第59期】心系“疫”线  情暖后方
来源:尖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时间:2022年05月12日    

59

尖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2512


——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看望慰问防疫一线工作人员


512日,在第111个国际护士节来临之际,县委书记才科杰,县委副书记、县长陆宁深入县公安交警部门、县藏医院、县疫情防控指挥部等防疫一线,看望慰问坚守一线的防疫工作人员,并送去了慰问金和慰问品,对他们为全县防疫大局作出的努力贡献和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县委书记才科杰,县委副书记、县长陆宁在县委组织、县委宣传部、县委政法委、县公安局、县工会主要负责人的陪同下,慰问县公安、交警部门执勤人员。期间指出,当前“外防输入、内防扩散”的压力巨大、任务繁重,长期以来,全体公安干警始终保持“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的一线战斗状态,不畏艰险、忠于职守、不分昼夜,在我县疫情防控工作中体现出人民警察忠诚为民的担当意识,在急难险重任务中做出了重要贡献。在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攻坚期,希望广大公安干警能够持续发扬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吃苦、特别能奉献的精神,严而又严、紧而又紧地把好关口,筑牢疫情防线。同时,加强自身防护,注意自身安全,全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同时,陆宁县长还前往县藏医院、县疫情防控指挥部,亲切慰问了工作人员和医务人员。在慰问县藏医院慰问时,他指出,今天是第111个国际护士节,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广大白衣天使依然坚守在抗疫一线,在这里向在一线抗疫的医护人员致敬!自疫情发生以来,医护人员一直在一线作战,构筑起了防疫的第一道防线。在刚刚结束的全县第一轮全员核酸检测中,坚决扛起防疫大旗,圆满完成了检测工作。接下来,要继续发扬万众一心、同舟共济的守望相助精神,切实发挥医务人员的责任担当,全力配合县委县政府做好地二、三轮全员核酸检测工作,守护好尖扎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在疫情防控指挥部慰问时,他指出,指挥部是全县疫情防控工作的信息枢纽、协调平台和决策参谋,肩负着贯彻上级指示要求、研究部署我县政策措施、推动全县疫情防控措施落实落细的重要职责。希望进一步增强风险意识和责任担当,把工作做得更加细致、把措施落实的更加严实,以高度负责的态度落实好各项工作。(编校:刘朝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