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信息
【2022年第126期】心系“医”线   致敬坚守
——县政府县长陆宁走访慰问一线医务工作人员
来源:尖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时间:2022年08月21日    

126

尖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2820


——县政府县长陆宁走访慰问一线医务工作人员


820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陆宁深入县人民医院、县藏医院、县疾控中心,亲切看望坚守一线的医务工作人员,并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全县广大医务工作者致以节日问候和崇高敬意,对他们为全县医疗事业发展和疫情防控作出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陆宁指出,长期以来,我县广大医务人员始终践行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的崇高职业精神,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推进基础卫生事业中,守初心、担使命,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积极响应号召,“医”心向党、“医”心为民,按照县委、县政府工作要求,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卫生健康事业发展,特别是在近期全县静态管理中,医务人员坚决扛起防疫大旗,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夜以继日坚守岗位,辛勤奋战忘我工作,为疫情防控攻坚战作出了突出贡献。

陆宁强调,当前正值我县疫情防控关键时期,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希望广大医护工作者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上来,全面落实县疫情防控处置工作指挥部要求,继续发扬医者仁心和大爱无疆的精神,增强责任意识、狠抓防控措施,把各项防控政策落实落细,与全县人民一道攻坚克难、共度时艰,为更好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作出新的更大贡献。(编校:马渊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