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信息
【2023年第12期】收心归位起好步  真抓实干谋新篇
来源:尖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时间:2023年02月02日    

12

尖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321


——尖扎县政府办公室召开2023年春节“收假收心”会议

 

一年春作首,万事行为先。131日,县政府办公室召开2023年春节“收假收心”会议,县政府办公室各科室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县政府办公室主任周磊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迅速收心履职,从“假日模式”切换到“工作模式”,进一步严肃节后工作纪律,在精神上振奋起来、思想上警醒起来、工作上紧张起来,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实干的工作作风为办公室今年各项工作起好步、打好底、开好局。

会议要求,一要收心归位,进入状态。全体干部要迅速从节日的氛围中走出来,消除散漫状态,做到节后人员归位、思想归位、状态归位、工作到位,以拉满弓、绷紧弦的精神状态实现“人在位、心在岗”,立足各自岗位工作主动谋划部署新一年工作,以奋斗的姿态迎接新一年的工作任务,力求在工作中注入新活力、展现新状态、体现新变化。二要有效衔接,稳步推进。各科室要主动盘点春节前后的各项工作安排及落实情况,聚焦本职工作拓思路想点子,调节节后工作步调,理清工作思路,做到节前工作不遗漏,节后工作不断档,严谨细致做好办文办会、综合协调、督查督办、信访矛盾化解、后勤保障、电子政务、政务服务、民族语言等相关工作,确保各项日常事务和重点工作衔接得当、高效运转。三要严格纪律,强化落实。各位干部要牢固树立政治纪律和规矩意识,严格遵守各项工作纪律和规章制度,强化自身作风建设,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特别是要严格执行考勤及请销假制度,督促自己迅速进入状态,立足岗位实际、履职尽责,全神贯注铆足劲,团结协作向前冲,确保各项工作在新的一年扎实高效有序推进。(编校:刘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