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策 > 按公文种类分类 > 政府文件
尖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征集“走出去招商”黄南专场推介会        资料有关事宜的通知
来源:尖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时间:2018年03月16日    

尖政办〔201828

 

 

县政府各相关部门:

根据州委、州政府主要领导关于2018年走出去招商引资的安排和要求,州援青指挥部与州经信委首站决定314日前往天津市召开黄南州专场推介会。对接会上,将委托天津市工商联协调专业团队设计专场推介会资料,现需各相关部门提供以下资料:

1.县情介绍(文字、图片及宣传视频资料)、旅游方面的精品路线推介资料(沿线景点的介绍及图片等资料),由文体广电旅游局负责。

2.招商引资所具备的优势(资源优势、区位优势等),由县经信局负责。

3.成熟度较高、有可研报告、需推介的招商引资项目(重点以文化、旅游业为主,涉及坎布拉景区的开发项目不予列入)。项目内容按照《关于征集2018年黄南州招商引资项目的通知》黄政通字〔20181文件要求的格式填写,并提供与项目有关的图片或视频资料。由发改局、经信局、财政局、住建局、农牧局、县文体广电旅游局、县扶贫局负责。

4.已建和在建的产业园区资料(基本情况、占地规模、已入园企业、需引进园区的企业类型要求、园区整体和局部的图片等),由经信局负责。

5.与专场推介会相关的,需要推介的其他资料,由相关单位自行负责。

请各单位务必引起高度重视,精心准备资料,确保黄南州走出去招商专场推介会取得圆满成功。以上所需资料请务必于2018312日前将纸质版和电子版资料(视频资料及图片请备注内容后刻盘)送县经信局统一汇总后报县政府办公室。

 

(联系人:项尖,联系电话:8732929,邮箱:451498102@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