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策 > 按公文种类分类 > 政府文件
尖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统计上报全县行政执法培训班人数的通知
来源:尖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时间:2018年03月16日    

尖政办〔201831

 

 

各乡人民政府,县政府各部门行政执法单位:

黄南州政府法制办拟于近期举办全州行政执法培训,为掌握培训人员数量,请各乡人民政府,县政府各部门行政执法单位按照以下要求对本单位参加培训的人员进行统计和报送:

一、培训对象

(一)执法证件到期需换发的行政执法人员。即201612月前取得行政执法证及行政执法监督证的人员。

(二)新任行政执法人员。即通过公务员考试,从事行政执法岗位,或委托授权执法的事业单位正式在编人员。

(三)乡镇政府主管城镇建设的副乡镇长及工作人员1名。

(四)因工作单位变动须重新申领行政执法证件的人员。

二、相关要求

1、请各乡政府、县政府各部门认真负责,对本县行政执法单位参加培训人员进行统计,于316日前将行政执法培训班统计表(附件)报送至县政府法制办公室。(含电子版)

2、具体培训时间另行通知。

 

联系人:扬毛吉  联系电话:

邮箱:862524212@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