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策 > 按公文种类分类 > 政府文件
中共尖扎县委办公室 尖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2020年坎布拉“五彩神箭”射箭邀请赛暨“非遗进景区”活动开幕式实施方案的通知
来源:尖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时间:2020年10月10日    

尖办发〔202071


各乡镇党委、政府,县委、县政府各部门:

2020年坎布拉“五彩神箭”射箭邀请赛暨“非遗进景区”活动开幕式实施方案》经县委、县政府研究同意,现印发给你们,请认真组织实施

 

 

                                                   中共尖扎县委办公室  尖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0年10月9日

 

 

 

2020年坎布拉“五彩神箭”射箭邀请赛暨“非遗进景区”活动开幕式实施方案

 

为推进坎布拉俄家台旅游服务区招商工作,全力盘活俄家台服务基地,促使坎布拉旅游业“活”起来,全力打造全州旅游产业新的“吸睛点”,定于10月13日在尖扎县坎布拉镇俄家台旅游服务区举办坎布拉“五彩神箭”射箭邀请赛暨“非遗进景区”活动开幕式,为确保开幕仪式顺利进行,特制定本实施方案。

一、活动名称

2020年坎布拉“五彩神箭”射箭邀请赛暨“非遗进景区”活动开幕式

二、活动内容及时间和、地点

内容:2020年坎布拉“五彩神箭”射箭邀请赛暨“非遗进景区”活动开幕式、坎布拉“五彩神箭”射箭邀请赛、民族服装设计大赛、第三届安多藏族民歌及拉伊大赛、坎布拉皮划艇邀请赛、特色美食一条街展示活动。

时间:20201013日至18日(1013日上午1000举行开幕式)

地点:尖扎县坎布拉镇俄家台旅游服务区

三、承办单位

中共尖扎县委

尖扎县人民政府

四、总体要求

开幕式以“热烈、节俭、安全、和谐”为原则,融合舞蹈、民歌、则柔、锅庄、弹唱和现代歌曲等多种艺术表现形式,体现和凸显县域民族特色和文化特色。

五、组织领导

为确保开幕式的顺利举行,特成立2020年坎布拉“五彩神箭”射箭邀请赛暨“非遗进景区”活动开幕式领导小组,其组成人员如下:

 长:旦   增 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

副组长:汪 生 栋 县委副书记

 员:西加端智 县人大常委会二级巡视员

诺布尖措 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副县长

银吉卓玛 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

李 军 山 县人民政府副县长

王 文 彦 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

卓 玛 吉 县人民政府副县长

李 力 科 县人民政府副县长

马 海 峰 县委办公室主任

尕旦杰布 县政府办公室主任

闹 日 本 县政府办公室副主任

孟 春 宁 县委宣传部副部长

翟 孟 歌 县工业商务和信息化局

   县财政局局长

徐 晓 鹏 县公安局政委

才让扎西 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局长

夏吾乃旦 县农牧和科技局局长

   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县文体旅游广电局局长

   县卫生健康局局长

尼么才让 县应急管理局局长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

马 海 胜 康杨镇人民政府镇长

马 建 明 坎布拉镇人民政府镇长

蒋 建 华 州交警支队、坎布拉直属大队队长

   县融媒体中心主任

聂 小 刚 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主任

张 飞 燕 县文体旅游广电局副局长

   县文体旅游广电局副局长

马 忠 仓 县文体旅游广电局副局长

马 金 玉 县公安局副局长、县交警大队队长

陈 元 斌 县消防救援大队队长

扎西才旦 县文化馆馆长

   县融媒体中心副主任

朱 锦 雁 县融媒体中心副主任

        县联通公司经理

马 青 祥 县移动公司经理

贺 斌 祥 县电信公司经理

祁 元 峰 县供电公司经理

领导小组下设1个办公室8个工作小组,李力科同志兼任办公室主任,全面负责开幕式筹备及各小组之间的协调服务工作。

(一)协调指挥组

 长:汪生栋

副组长:李力科

 员:马海峰 尕旦杰布

工作职责:1.负责联系确定开幕式讲话和致辞领导;2.负责制定开幕式政务活动流程及相关协调工作;3.负责开幕式欢迎词、领导致词、领导讲话稿的起草、审定工作;4.负责开幕式主持词的起草、审定工作。以上4项由县政府办公室负责。5.负责现场领导座次表、桌签制作及摆放工作;6.负责出席开幕式嘉宾邀请联络及服务工作;7.负责省州重要嘉宾和领导的陪同和迎送工作;8.获奖运动员颁奖礼仪工作。以上4项由县委办公室负责。

(二)领导小组办公室

 任:李力科 

副主任:文辉 翟孟歌 夏吾乃旦 马建明 马海胜  

  员:张飞燕 徐真 马忠仓  扎西才旦

工作职责:1.负责开幕式各方面工作的协调服务工作;2.负责与各工作小组之间的沟通、对接和联系工作;3.负责升国旗、奏国歌有关事宜;4.负责开幕式舞台搭建、会场布置以及音响调试等工作;5.负责开幕式现场的贵宾、运动员、观众区划分和坐凳摆放;6.负责开幕式现场指挥,确保各环节衔接到位;7.负责舞台台面、台下铺设地毯及相关细节布置工作;8.负责舞台周围悬挂国旗、彩旗、空飘等氛围营造;9.负责落实开幕式文艺节目主持人(藏、汉)及实施工作;10.负责开幕式文艺演出人员排练、参演等工作;11.负责开幕式礼仪接待,敬献哈达工作;12.负责活动期间我县农副和特色产品的展示销售;13.坎布拉镇、康杨镇负责指定专人开展开幕式现场群众组织、安全管理等工作。

(三)仲裁组

 任:西加端智

 员:李力科 文辉

 责:1.对裁判员执行《竞赛规程》情况进行监督;2.对存在争议的结果按照相关竞赛规定进行仲裁。

(四)竞赛组

 长:聂小刚

 员:当周仁青  才巴 马海买 才管太等 

 责:1.负责运动员编排、检录、竞赛工作;2.制定下发赛会的竞赛规程、补充通知;3.制定比赛日程;4.汇总统计各项成绩,编制印发秩序册、成绩册;5.制作比赛所需各类竞赛表格卡片;6.选派裁判员;7.负责落实比赛场地及场地整治工作;8.负责赛场内电力供应及通讯保障工作;9.全程划分好比赛现场的停车区、人行道、赛场禁区。

(五)宣传报道组

 长:银吉卓玛

副组长:孟春宁 高龙

 员:朱峰 朱锦雁

工作职责:1.负责省内外新闻媒体的邀请及采访报道的组织协调工作;2.负责活动新闻通稿起草发放及启动仪式的采访、报道和宣传工作;3.负责组织全县干部职工现场观看。

(六)安全保卫组

 长:王文彦

副组长:徐晓鹏 尼么才让

 员:蒋建华 马金玉 陈元斌

工作职责:1.负责制定治安、交通、消防等方面安全保卫计划和突发事件应急预案的制定实施工作;2.负责维护坎布拉镇城区社会治安秩序工作;3.负责活动和比赛现场的秩序维护、安全保卫,防止拥挤踩踏事故的发生,确保活动顺利进行;4.负责坎布拉镇及活动区域的交通秩序管理工作,做好车辆疏导、停放等工作;5.负责活动期间应急救援各项工作;6.负责划分停车区、赛场禁区和嘉宾、观众人行通道。

(七)医疗卫生和食品安全组

 长:卓玛吉

副组长:夏武 李玲

 员:从县市监局和县卫健局抽调人员

工作职责:1.负责活动期间坎布拉镇城区及俄家台服务区餐饮、住宿接待单位及个体工商户、摊贩等的卫生监督和市场经营活动的管理工作;2.负责在俄家台服务区设立简易医疗救治点,准备相关的急救设备、药品工作;3.负责活动期间疫情防控、医疗救助和食品卫生安全和公共卫生应急处理工作。

(八)环境卫生保障组

 长:李军山

副组长:才让扎西

 员:马建明 祁元峰 张明 马青祥  贺斌祥

工作职责:1.负责坎布拉镇城区至俄家台服务区主干道环境卫生工作;2.负责俄家台服务区周边及服务区内环境卫生整治工作;3.负责服务区内主干道及各人行步道环境卫生工作;4.负责各项活动现场的电力及通讯保障工作。

(九)经费保障及接待组

 长:诺布尖措

副组长:葛鸣 闹日本

 员:从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和县财政局抽调人员。

工作职责:1.负责启动仪式的经费保障工作,做好经费预算、决算、收支工作;2.负责对各工作小组提出的经费预算进行审核,并对使用情况进行监督;3.负责启动仪式当天嘉宾领导接待、车辆安排,做好胸花、太阳帽发放及午餐安排、气象服务等工作。

六、工作要求

()加强组织领导。各工作组负责人要高度重视此次活动,切实履行职责,认真按照各自的工作职责和任务,主动响应,加强牵头抓总和督查协调工作,落实各项工作任务,确保赛事安全精彩、圆满、和谐。

()营造浓厚氛围。宣传部门要根据活动的总体安排抓好舆论宣传,协调各类媒体,充分运用报刊、广播、电视、微信、微博等媒体资源,营造良好的宣传舆论氛围。

()加强活动保障。活动各相关部门要加强相互沟通协调工作,做好补位协作职能,并按照各自的任务分工,制定相应工作方案。特别是在消防安全、食品安全、公共安全、环境卫生等方面的工作要做实、做细,确保活动办出品位、办出特色、办出成效。



 

抄送:县人大、政协、纪委办公室。

尖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0109日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