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的建设
【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尖扎县卫生健康局党总支组织召开卫健系统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大会
来源:中共尖扎县委宣传部    时间:2021年12月30日    

1228日,尖扎县卫生健康局党总支组织局全系统党员干部、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县直医疗卫生单位干部职工共110余人,在县藏医院四楼会议室举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集中宣讲大会。会议邀请县委红旗宣讲团成员、县委党校高级讲师王改平授课。 

宣讲以“百年奋斗路、启航新征程”为题,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等四个方面全面系统的讲解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系统全面,对全系统广大党员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具有重要启发和指导作用。

会后,县卫生健康局党总支书记、局长李玲强调说:全系统党员干部职工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政治任务,用全会精神指导工作实践,凝聚全系统力量,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在卫生健康领域落地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