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的建设
【党风廉政】县委政法委组织召开2022年度中共尖扎县委政法委员会全体会议和全县政法系统党风廉政建设会议
来源:中共尖扎县委宣传部    时间:2022年07月25日    

721日,县委政法委组织召开2022年度中共尖扎县委政法委员会全体会议和全县政法系统党风廉政建设会议,县委政法委员会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政法各单位班子成员、各队所室负责人、各乡镇政法委员参加会议,会议邀请县委副书记马金龙,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四成莅会指导,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夏吾完代主持会议。

会上,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领学了《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节选)和新时代政法干警“十个严禁”内容,传达了中央及省州纪委全会精神,会议听取了县委政法委员会成员单位述责述职述廉报告,夏吾完代同志分别与政法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签订《2022年党风廉政目标责任书》。

县委副书记马金龙对全县政法系统党风廉政工作提出具体工作要求,一是强化理论学习,用党代会精神统一思想行动,以实际行动忠诚践行“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政法四大任务。二是强化党建引领,加大学习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等法律法规的学习宣传力度,拧紧政法干警思想“总开关”、增强政治“认同感”,全面提升政法单位业务质效和社会稳定风险防范化解水平。三是强化纪律作风,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责任制,认真贯彻落实省州县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和省州县纪委全会精神,严肃政治纪律、从严开展政治督察,拧紧党风廉政的总开关,坚决依法依纪查处。

会后,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四成为参会政法干警讲授题为《万千气象展新颜着力锻造新时代尖扎政法铁军》的廉政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