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的建设
尖扎县召开基层党建引领社会治理新思路工作推进会
来源:中共尖扎县委宣传部    时间:2022年08月29日    

827日,尖扎县利用县乡两级综治中心平台召开基层党建引领社会治理新思路工作推进会,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夏吾完代主持会议并讲话,各乡镇、多加办事处主要负责人、领导班子成员在各自综治中心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通报了各乡镇工作开展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并就下一步如何开展工作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夏吾完代指出,今年以来,尖扎县借鉴果洛州玛沁县先进经验做法,坚持以党建引领推动基层社会治理创新,确定康杨镇和能科乡作为试点乡镇,并逐步在全县范围内推广,最大程度引导人民群众参与基层社会治理,构建了共建共治共享的基层社会治理新格局。

夏吾完代强调,各乡镇要坚持以党建引领社会治理新思路为工作目标,进一步吃透精神实质,着力在落地落实上狠下功夫。试点乡镇要在专项工作中发挥明显作用,在见到显著成效上继续深耕细作,决不能“浅尝辄止”。其他乡镇要借鉴试点乡镇的经验做法,进一步完善工作台账、明确职责分工,确保制度上墙、人员到位、作用显著,扎实推动党建引领基层社会治理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