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的建设
银发助力创城 夕阳彰显文明
来源:中共尖扎县委宣传部    时间:2022年09月14日    

为进一步美化尖扎县环境卫生,持续巩固和提升全县城乡环境整治成果,以崭新的面貌、昂扬的精神、奋进的姿态迎接国庆佳节和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尖扎县离退休干部党总支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关于在全县范围内开展“喜迎二十大 洁净迎国庆 共创文明城”活动的通知》文件,第一时间组织20多位离退休干部党员成立了一支助力创城“银发”志愿服务队,并于近日在县城区域内开展创建文明城市政策法规宣传、防汛避险安全知识宣讲、环境卫生整治督查等活动,为全县创城工作注入“银龄”力量。

志愿红映衬着夕阳红,成为尖扎街头一道靓丽的风景线。老干部们走街串巷,对边沟水渠、马路路面、人行道、广场等环境整治和街道清淤工作进行了细致地督查,对看到的、发现的问题,积极向相关居民、商户户主做了宣传及提醒,敲响了大家重视身边环境卫生的警钟。并将整改不到位、清扫不彻底的各类问题详细作了记录,及时报送县创卫办,协调沟通各相关责任单位将查出的问题一一反馈,并督促整改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