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的建设
尖扎县“两新”组织党员和职工观看收听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报告
来源:中共尖扎县委宣传部    时间:2022年10月16日    

伟大成就鼓舞人心,未来前景催人奋进。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今天上午北京举行。在县委“两新”工委的安排下,全县10个“两新”组织党支部组织64名党员和44名职工观看收听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报告,并在“两新”组织党员职工中引起高度关注和热烈反响,大家怀着激动的心情,畅谈心得体会。

尖扎县五彩神箭射箭协会党支部:习近平同志报告回望过往的奋斗路,眺望前方的奋进路,从党的十九大到党的二十大,是实现“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期。历史是最生动的、是最具有说服能力的教科书,我们必须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宝贵经验传承好、发扬好、铭记好,担任好历史的使命。作为“两新”组织领域党员,我们从党的历史经验中吸取前进的力量,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出自己的一己之力,为尖扎县传统五彩神箭文化的发展、宣传做出新的成绩。

尖扎县扶贫产业园区管委会党支部的党员职工们看了大会盛况后纷纷表示,党的二十大是在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对鼓舞和动员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重大意义。习近平同志所作的报告是一份很有新意的纲领性报告,主题特别鲜明,催人奋进,提高了大家的认识、增添了干劲。

尖扎县个体经营户党支部书记宋英超表示:党的二十大全面总结了党的十九大以来取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为我们的前进道路和发展指明了方向,吹响了奋进新征程的号角,让人倍感振奋、备受鼓舞。我作为个体经营户党支部书记更加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信念,我将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进一步强化党建引领,充分发挥党组织在个体经营组织中服务群众、凝聚人心的作用,促进个体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

尖扎县三角洲拓展训练营党支部书记史文宁表示:大会报告高屋建瓴、内涵丰富、催人奋进。作为一名年轻党员,我们要始终坚定理想信念,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爱岗敬业,脚踏实地,用奋斗擦亮青春底色,以奋斗者姿态迎接新征程,作为一名非公企业党组织负责人、创业者,充分发挥企业自身作用,坚持以党建为引领,培育特色党建文化,引领企业快速发展、逐步壮大,实现“党建强、发展赢”的双赢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