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的建设
【主题党日】尖扎县自然资源和林业草原局党支部开展深入学习贯彻中央一号文件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中共尖扎县委宣传部    时间:2024年03月01日    

为深入学习贯彻2024年中央一号文件精神,有效推动自然资源和林业草原各项工作,229日,尖扎县自然资源和林业草原局党支部开展深入学习贯彻中央一号文件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局全体党员参加。

活动伊始,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2024年中央一号文件,进一步明确了自然资源保护和生态建设的工作目标。随后,参会党员围绕学习贯彻中央一号文件精神内容,紧密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

移民安置服务中心主任熊国成表示,将以2024年中央一号文件学习为抓手,进一步推进当前移民安置服务各项工作,加大下乡调研力度,积极解决群众“急难盼愁”问题,并做好2024年项目衔接工作。

县自然资源行政执法大队干部张小勇表示,将学习与实践相结合,全力做好土地执法工作,加大耕地保护力度,积极服从并做好上级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

坎布拉林场副场长梁培轩表示,要把学习融入工作中,加强森林草原防灭火重点工作,积极投身今年的国土绿化工作,全面做好各项生态保护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