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机关简介 > 机构职能
尖扎县教育局
来源:中共尖扎县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时间:2020年12月23日    

根据中共黄南州委办公室、黄南州人民政府办公室印发的《尖扎县机构改革实施方案》(黄办发〔20194号)和《中共尖扎县委尖扎县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尖扎县人民政府机构设置的通知》(监委〔201919号),经研究,现就尖扎县教育局职责机构编制调整事项通知如下。 

一、职责调整

(一)县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秘书组为县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的办事机构,承担县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日常工作,设在县教育局,接受县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的直接领导。组织研究教育领域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建设方针政策、教育发展战略规划、重大改革方案,协调督促落实县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决定事项、工作部署和要求等。

(二)将县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承担的行政职能划入县教育局,不再保留事业建制的县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