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中央环保督察尖扎进行时 > 工作动态
清理清运垃圾 保护绿色家园
来源:尖扎县委宣传部    时间:2017年08月19日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第七环保督察组督察青海省工作动员视频会议精神,进一步推进全镇生态环境保护工作。8月16日,坎布拉镇开展了“清理清运垃圾 保护绿色家园”为主题的环境整治活动。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各驻镇行政企事业单位、村“两委”班子、各村环境管护员、部分党员干部和群众代表共270余人参加了活动。

   本次活动以治理村街村道、黄河沿岸附近的垃圾清理清运为重点,明确具体责任,严禁走过场,确保了环境治理行动的有序开展。活动中,镇党政领导以身作则,带头清扫清运。在清理现场,各工作组沿村街村道及河道旁仔细清理塑料瓶、塑料袋等废弃垃圾并集中放置,后由垃圾车运送至垃圾场处理。

   活动共出动大型器械6台次,小型装载机等13台次,清理垃圾8吨,拉运填埋垃圾土72方,清除卫生“死角”19处。通过此次集中卫生整治,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干部职工和村民的环保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