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中央环保督察尖扎进行时 > 工作动态
尖扎县对社会市面用文检查和清理整顿工作 开展情况进行专项督查
来源:尖扎县委宣传部    时间:2017年09月08日    

  9月4日,县社会市面用文清理整顿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朱宇莹,县民语办主任切智尖措等一行4人,先后前往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县文体广电旅游局和县住房建设和保障局,专项听取了各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在社会市面用文检查和清理整顿方面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讨论交流。

  在督查中,工作组还随机实地查看了商业街、人民街商铺门牌、单位名称、公益广告牌等整改情况,对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了整改要求,并对《中共尖扎县委办公室 尖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转发<尖扎县检查和清理整顿社会市面用文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尖办发[2017]72号文)精神进行了重申和强调。工作组指出,要高度重视对市面用文的检查和清理整顿工作,在整顿工作中严格注意藏文翻译和两种文字字体的大小比例,对分管内的市面用文清理整顿工作做到心中数,台帐健全。要严格按市面用文相关规定来进行规范,严把审核关,保证清理整顿工作见成效。要在现有工作开展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加快整改工作进度,把握好时间、整改面、整改质量,务必于9月30日前全面完成清理整顿工作,与全州市面用文清理整顿工作保持一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