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中央环保督察尖扎进行时 > 工作动态
青海省副省长田锦尘一行赴尖扎县坎布拉片区砂石场进行督导检查
来源:尖扎县委宣传部    时间:2017年09月08日    

97日,副省长田锦尘一行组织省国土资源厅、省环境保护厅等单位赴尖扎县坎布拉片区砂石场,对环保整改落实情况进行督导检查。黄南州政府州长乔学智、副州长肖飞虎,副州长、尖扎县委书记陈昌正、县政府副县长王征、李军山及县环保、国土局等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督导组听取了工作汇报,并深入砂石场实地查看整改情况,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督导组指出,目前坎布拉片区砂石场已基本整改到位,各砂石场整改达到相关环保标准后,可向相关部门申请进行验收,通过验收的砂石场办理相关手续后可尽快恢复生产,确保全县砂石市场正常运转。恢复生产的砂石场,在开采时要严格按照开采方案和环境恢复方案进行边开采边恢复,从而达到“保护中开发、开发中保护”的要求,实现砂石资源可持续利用和长效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