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中央环保督察尖扎进行时 > 边督边改
县交通运输系统以“五抓五提高” 全面落实环保边督边改工作
来源:尖扎县委宣传部    时间:2017年08月22日    

  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环保督察组进驻青海动员会精神,全力推动我县生态保护建设,切实抓好环保边督边改工作。8月17日,县交通运输局召开环保边督边改工作安排部署会,局主要领导、下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局长拉龙当知同志认真学习传达了中央环保督察组进驻青海动员讲话和州县关于环境问题边督边改工作相关文件精神。他指出,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环保督查工作,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的要求,全面整改涉及交通环保的重点问题,以建管养运基本工作为出发点,以环保目标责任制为抓手,坚决抓好问题整改工作,切实做到立说立行、真抓真改。

  同时,拉龙当知同志对近期环保重点问题整改工作提出5点要求。一是抓理论学习,提高思想认识。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要进一步学习传达环保边督边改工作相关文件精神,明确目标任务,细化整改措施,全面提高干部职工环保工作思想认识,坚持做到以学促做、以学促改、学用结合。二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