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中央环保督察尖扎进行时 > 群众反响
环境好了 景色也越来越美了
来源:www.huangnan.gov.cn    时间:2017年08月19日    

自中央环保督察组在我省开展工作以来,针对转办和反馈的问题,尖扎县各乡镇、各部门切实强化政治意识、责任意识,用最坚决的态度、最严格的制度、最有力的措施,迅速行动、高效整改,集中开展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全县城乡环境卫生持续改善,赢得群众纷纷“点赞”。

坎布拉镇直岗拉卡村群众当智说:这两天镇上的领导和村里的主任亲自带着我们扫垃圾、捡垃圾,一些垃圾多的地方还专门请了挖土机和转载机,在休息的时候镇上的干部还给我们讲环保的知识,现在村里村外空气清新,道路干净平整,环保督查组真是给我们老百姓办了件大好事。昂拉乡如什其村群众娘切说:年初的时候就听中央环保督察组要来,乡上的干部没几天就来我们村给我们讲环保政策知识,还叫了一辆推土车,把村里堆了很多年的垃圾都推走了,这两天村主任又每天带着我们到黄河边捡垃圾,环境越来越好,景色越来越美,来我们村旅游的人也越来越多,环境督查组真的是我们人民的好钦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