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中央环保督察尖扎进行时 > 群众反响
尖扎县环境保护边督边改工作扎实推进赢得群众纷纷点赞
来源:www.huangnan.gov.cn    时间:2017年08月23日    

自中央环保督察组在我省开展工作以来,针对转办和反馈的问题,全县各乡镇、各部门迅速行动,以“人一之我十之”的精神,持续推动全县城乡环境卫生改善,赢得群众广泛赞誉。

坎布拉牛滩社区居民杨本说:这几年我们社区道路修宽了、房子盖漂亮了,国家给我们这么好的生活条件,我们很感恩,也很珍惜,平时基本没有人乱扔垃圾,打扫环境的时候大家也积极参加着。这两天,中央环境督查组来了,镇上的干部和社区的主任又带着我们不定期又打扫了几遍卫生,现在我们的社区更干净了,晚上带着家人散散步,心情特别好。

县城阳光小区居民韩德华说:这两天外面天气很热,但每天都能看见县上的干部带着人在街头打扫卫生,确实挺辛苦的,也挺感动的。干部群众的辛苦指数,换来了我们每一个市民的幸福指数,我们应该倍加珍惜,自觉做到爱护环境、保护环境。

幸福小区居民高亮说:县上的环境卫生其实一直挺干净的,每天早中晚都有清洁工按时按点打扫卫生。中央督查组下来后,我看见大家都在积极行动,像我们小区这两天也对小区卫生死角进行了全面清理,县上的环境督查组来我们小区看过几遍都说很好。

申宝路社区居民加羊说:这次国家下如此大的力度来整治环境,其实归根到底还是为我们群众在谋福祉,我打心眼积极拥护。这两天,我看着县上有专门查乱丢垃圾和破坏环境的,听说罚了几个人,我觉得这是必要的,就是要靠罚一个人,甚至是抓一个人,来教育大家环保工作无小事,环保工作人人有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