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中央环保督察尖扎进行时 > 群众反响
环境保护边督边改工作作风实 见效快
来源:www.huangnan.gov.cn    时间:2017年08月24日    

自中央环保督察组在我省开展工作以来,针对转办和反馈的问题,全县各乡镇、各部门高度重视,进一步细化任务、落实整改责任,持续推进全县环境卫生改善,赢得群众纷纷“点赞”。

县城幸福小区居民宋英超说:这几天,我们小区的居民们都在热议中央环保督察组在青海督查的情况,我们从电视上、网络上看到各个县上环保整改速度非常快,效果也看得见,群众有诉求第一时间就办理。在我们尖扎我也感同身受,县委县政府对环保整改的态度确实非常坚决,也非常积极。我想,我们的干部用这样雷厉风行的工作作风,把老百姓生活中的卫生小问题都能解决的这样彻底,我感到非常欣慰和满足,我要为县政府点赞。

县城黄河路饭店老板韩进财说:一直以来,县政府都很重视餐饮饭馆的卫生问题,定期过来检查,宣传环保知识,我们 也深刻的认识到环境保护的重要性,也很想为环保贡献点力量,现在我们做饭也不烧煤了改成气了,餐厨垃圾定时有车来拉,我们后厨更加整洁、卫生,吃饭的群众也很满意,这些点滴小事的改变,都和政府下大力气整治环境污染问题有关,我们都很支持,都很赞赏。

县退休干部周洛说:“办的快、查的细、管得严”,这才是真正从老百姓的利益出发进行的督查,我们退休干部也要积极加入到环保队伍当中,为守护尖扎的青山绿水贡献自己的力量,这种不走过场的行动我们坚决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