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中央环保督察尖扎进行时 > 群众反响
尖扎县环境保护边督边改工作扎实推进赢得群众纷纷点赞
来源:www.huangnan.gov.cn    时间:2017年08月28日    

自中央环保督察组在我省开展工作以来,针对转办和反馈的问题,全县各级干部职工将环境保护整改工作当做一项重要工作任务来抓,主动放弃双休日和休假,进一步细化任务、落实整改责任,以过硬工作作风持续推进全县环境卫生改善,全心全意为全县老百姓服务,赢得群众纷纷“点赞”。

县铁岭路个体户张强说:这段时间政府干部连周末也不休息,挨家挨户帮助我们清理店面前堆放的杂物、垃圾及泥土,还给我们宣讲安全和环保意识,现在大家再也不乱搭乱建了,店门前更整洁了,下雨天走路也方便,生意也更好了。

县水务局院内居民桑杰说:通过政府长期有效的治理,现在卖菜的农户都集中到一条巷子里,我们再也不用跑远路,家门口就能买到新鲜绿色蔬菜,垃圾也能定时集中清理干净,放心又省时。

坎布拉镇居民马云说:通过政府工作人员多次连夜对我们镇上的沙场进行检查整治,现在噪音小了,扬尘没了,空气清新了,镇上的路也更干净,干部们用自己的辛勤付出换来我们的幸福生活,看着他们加班加点,连饭也顾不上吃,觉得挺辛苦的,为工作人员的敬业点赞。